传奇第一位行会掌门人的故事
2001年传奇公测时,大家都是一把木剑、一袭布衣挖着肉。官方透露拥有沃马号角就可以创建行会,但当时没人知道沃马昊皎在哪里掉落。但是每一个有志于成为行会会长的勇士都想得到沃玛号角,他们在玛法大陆上盲目探索,究竟谁是第一个得到沃玛号角并成为行会掌门的人呢?他就是雷霆区死神海盗团行贿的创始人死神迪奥。
死神迪奥初入游戏时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号,在新手村艰难升到7级后,遇到了一位好心玩家,被带着购买了治愈术,随后他加入了该玩家所在的团队,跟着一起刷怪练级。当团队打算去开荒沃玛教主时,已升至15级的死神迪奥虽没有多少输出能力,但作为团队中唯一的辅助也一同前往,众人来到沃玛寺庙三层,经过长时间的奋力输出,沃玛教主终于被打败。由于当时游戏机制原因,怪物爆装备后没有捡取时间限制,谁都可以捡,死神迪奥出于本能站在了boss倒下的位置,当他打开包裹时,惊奇的发现里面多了一个沃玛号角,死神迪奥知道报道极品了,于是马上回到了安全区,因为是全服第一个沃玛号角,官方全服通报了死神迪奥的名字,许多玩家得知后纷纷找到他,想出高价购买号角,但他没有心动。在得知创建行会还需要100万金币后,当初带他的好心战士及团队成员表示愿意和他一同出钱。最终他们成功创建了传奇史上第一个行会死神海盗团。